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弱肉強食奇觀 巨鱷互咬勝者吞食4米同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弱肉強食奇觀巨鱷互咬勝者吞食4米同伴2019年09月06日(11:11上午)大自然定律真實版上演網上圖片澳洲一名女導遊朱利切爾(KellyJulich ...


弱肉強食奇觀 巨鱷互咬勝者吞食4米同伴





大自然定律真實版上演

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女導遊朱利切爾(Kelly Julicher)日前帶一團觀光客,到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旅遊,竟意外目睹一場自然界大戰,巨鱷互相撕殺,直至分出勝負。

網上圖片



朱利切爾經營阿德萊德里弗(Adelaide River)瀏覽船公司,上月25日進行導覽時,竟看見巨鱷互吞的畫面,「太幸運竟然能捕捉到這個畫面,一條5.5米鱷魚贏了與另一條4米鱷魚的戰鬥,這下早餐、午餐和晚餐都解決了,千萬別惹大男孩。」

網上圖片



朱利切爾透露,雖然她過去曾見過巨鱷吞小鱷魚的畫面,但這種「強強對決」的情況,她還是第一次碰見,「我以前沒看過那條巨鱷,牠絕對是這條河的新人,是為了爭搶主權吧,大的那條應該50歲,另外一條約30歲左右」。

網上圖片



朱利切爾表示,「我們大約在那停留了約35分鐘,但鱷魚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據了解,這條河中有多達100條鱷魚,加上最近天氣溫暖,許多鱷魚都會浮出水面曬太陽,因此現在正是一年中最適合觀賞鱷魚的季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