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江西父拍片晒11歲兒駕車 遭吊銷牌照兼罰款 _-,

江西父拍片晒11歲兒駕車遭吊銷牌照兼罰款2019年09月06日(12:05下午)好危險!設計圖片江西撫州一名11歲小學生在父親的教唆使下竟然駕車上路, ...




江西父拍片晒11歲兒駕車 遭吊銷牌照兼罰款





好危險!

設計圖片

江西撫州一名11歲小學生在父親的教唆使下竟然駕車上路,他的父親坐在一旁,一邊錄影一邊調侃,其後,更將視頻發到網上。交警介入調查,黃父最後被吊銷駕照,並被罰款1000人民幣。

網上圖片



視頻中展示,只有11歲的小男孩雙手握方向盤,一本正經的開車,一旁的父親沒有阻止,更拍下視頻,再將影片上載到社交媒體上。

網上圖片



影片一出,引起了大批網民的聲討,紛紛要求警方介入調查。交警接報後,迅速展開調查,很快追踪到視頻發布者黃父。根據交通安全有關規定,警方將黃父的駕照吊銷,並被處以1000元罰款。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