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黑狗衝田裏挖泥狂吠 主人驚見土中活埋男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黑狗衝田裏挖泥狂吠主人驚見土中活埋男嬰2019年05月20日(04:00下午)幸好被狗狗突然發現了!泰國北部村莊一隻名叫乒乓的黑狗,日前突然對著田裏的 ...


黑狗衝田裏挖泥狂吠 主人驚見土中活埋男嬰





幸好被狗狗突然發現了!

泰國北部村莊一隻名叫乒乓的黑狗,日前突然對著田裏的一處狂吠,還不斷挖開周圍的土,牠的主人上前查看,沒想到卻救出了一個活生生的男嬰。乒乓也就成了男嬰的恩人

乒乓(網上圖片)

曼谷東北方的班農康村裏,居民尼西卡的愛犬乒乓日前突然對這農田的一處狂吠、挖土,尼西卡上前一看居然發現到土中藏著一對男嬰的腿,他立即急忙救出男嬰送院就醫,幸好經清洗和檢查後,男嬰生命跡象穩定,而警方也因此找出把親兒活埋的15歲小媽媽。該名女子被捕時稱害怕父母得知自己懷孕會生氣,才會活埋親生骨肉,但事後相當後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女子最後仍被依棄嬰、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她的父母已決定接手扶養這名男嬰。而救了男嬰一命的乒乓則因機靈而成為村裏受歡迎的英雄。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