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張栢芝講過去: 「傷害到極點」... _-,張栢芝,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最近張栢芝為大陸綜藝節目《女人30+》擔任嘉賓,談到由18歲出道至今的起伏,哽咽地說:「差不多22年,那麽多年,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就是我甚麼都不會怨別人,傷害到極點的,那個傷害怎麼說,每一個人我覺得多堅強也會有,對,就很難去過那關,但是我覺得38歲,現在我還是一關一關的過,沒有其他女生是走不過來的。」

8歲已想做媽咪的栢芝,相信自己20年之後最少會有一個小孩,她笑說:「小學8歲覺得小朋友最好、最單純,自己從小到大都覺得一定要生小孩子,成個人先完整,結果現在有3個。」主持問:「如果孩子長大了,要離開你呢?」栢芝說:「一定會失落囉,所以我咪繼續生,係咁生,等佢哋大又生一個,咁當然呢個肯定冇可能,不過我真係好鍾意小朋友。」





精華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