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英女啃炸雞翼驚見整顆雞頭 嚇到反胃改吃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女啃炸雞翼驚見整顆雞頭嚇到反胃改吃素2019年05月20日(12:00下午)太噁心了~英國一名年輕女子上月超市購買冷凍雞翼,回家加熱後卻驚見盒中居然 ...


英女啃炸雞翼驚見整顆雞頭 嚇到反胃改吃素





太噁心了~

英國一名年輕女子上月超市購買冷凍雞翼,回家加熱後卻驚見盒中居然有雞頭,由於模樣相當完整,她與家人都感到相當反胃,聲稱自此不敢再吃肉。

Fried meat and vegetables

據報,25歲女子芮徳(Ceanne Reid)上月24日在超市購入冷凍雞翼,回家與親人一同享用。她的姪女先注意到異狀,盒中似乎有張臉在盯著她看,結果發現是炸過的雞頭,大家食慾全失並感到非常反胃,直到她把雞頭拿到視線以外。

網上圖片



孩子們當下不再吃披薩與炸物,只願意吃薯片與優格。芮徳表示,「我幾乎要吐了,甚至光是回想就讓我噁心。」她補充,事發過後她不敢再吃肉,雞頭的形狀在腦中仍留下深刻印象。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涉事的連鎖超市Iceland專門販售冷凍食品,接到芮徳投訴後已展開調查,相信這次只是個別事件,且供應商也採取措施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