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沙灘散步驚見巨型魚屍滿口白牙!美國媽頭皮發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沙灘散步驚見巨型魚屍滿口白牙!美國媽頭皮發麻2019年05月20日(02:03下午)魚屍擁有整齊的「人類牙齒」?美國喬治亞州一個媽媽日前趁好天氣帶兒子 ...


沙灘散步驚見巨型魚屍滿口白牙!美國媽頭皮發麻





魚屍擁有整齊的「人類牙齒」?

美國喬治亞州一個媽媽日前趁好天氣帶兒子去海邊散步玩水,卻意外遇到巨型「魚屍」,但最恐怖的是這條魚有著整齊牙齒,而且連上下顎都長滿白牙,讓人看到頭皮發麻。

網上圖片

31歲媽媽布羅絲日前帶著3歲兒子去散步,卻發現鱗片殘缺的巨大魚屍。為了藉機教育孩子,兩人就上前打算查看魚屍。不看還好,一看卻見到這條魚有著像人類一樣的整齊牙齒,而且口中更是滿佈白牙,令到布羅絲頭皮發麻:「當我走近後看到魚的牙齒覺得很驚訝,因為我從未看過這樣的畫面。」布羅絲又擔心在海中游泳被這種魚咬到會怎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經布羅絲在網上分享這條魚的相片,不少網友都被嚇到:「真的很像人類的牙齒」、「這對愛玩水的人真是有點恐怖」、「有點像外星怪物呢」等。但其後也有人説明,這條是羊頭長頜魚。這種魚大多分佈非洲剛果河上游,而在美國則是較常出現在西海岸,牠並非頻危物種,也經常被漁民捕捉。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