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2男遭4女水泥封屍 他買到凶宅嚇傻 _-,

2男遭4女水泥封屍 他買到凶宅嚇傻
2男遭4女水泥封屍他買到凶宅嚇傻太恐怖!一名男子近日買下新房子,準備打掃後入住,沒想到卻在屋內發現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屍,案件震驚各界,經過警方調查後逮 ...




2男遭4女水泥封屍 他買到凶宅嚇傻

太恐怖!一名男子近日買下新房子,準備打掃後入住,沒想到卻在屋內發現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屍,案件震驚各界,經過警方調查後逮捕4名女嫌犯,嫌犯供稱,他們6人是在進行宗教修練時發生衝突,4名女嫌才痛下殺手,將2名男子「開除」。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越南平陽省(Binh Duong)一名男子,先前買下新房子,15日他正在屋內進行打掃,準備整理之後開心入住,不過打掃到一半,他發現屋內有2個灌滿水泥的大型橡膠桶,因為桶子過重,他一個人無法移動,因此他決定找人來將桶子打碎並搬離,沒想到工人打碎其中一桶水泥,竟在桶內發現腐爛的屍體,讓屋內一行人全嚇壞,急忙報警。



▼(圖/翻攝自Youtube@THVL Tổng Hợp



警方到場後也將另一個桶子打破,並且在裡面發現另一具屍體,法醫鑑定之後,確認這2名死者都是男性,這起驚悚案件震驚社會,警方也立刻著手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前屋主在去(2018)年10月曾將屋子租給一名31歲的范姓女子,後來女子搬走後,屋子才轉手給這名新屋主,把握線索之後,警方很快的逮捕范女等4名女嫌。4名女嫌被捕後坦承犯案,她們供稱,因為要修練宗教,所以4人和2名死者一起合租這間房子,不過6人平常就常因生活和修練問題發生爭執。



▼(圖/翻攝自Youtube@THVL Tổng Hợp



▼(圖/翻攝自Youtube@THVL Tổng Hợp



她們表示,其中一名男子是跳樓自盡的,她們本來只去買了桶子和膠帶「封裝」屍體,沒過多久,她們認為另一名男子修練態度不佳,決定將他「開除」,將男子電暈並勒斃,接著以同樣手法「封裝」,直到屍體腐爛發臭,她們受不了氣味,才用水泥封屍,可怕的是,她們封屍後仍繼續在屋內生活,直到4月初才默默搬走,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進一步釐清案情,由於手法過於殘忍,案件引起社會譁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THVL Tổng Hợp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