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媽媽靠照片救回愛女 5歲女眼有白點為患癌徵兆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靠照片救回愛女5歲女眼有白點為患癌徵兆2019年05月23日(09:00上午)家長們要注意!近日澳洲一名媽媽為5歲女兒伊莎貝爾(Isabelle) ...


媽媽靠照片救回愛女 5歲女眼有白點為患癌徵兆





家長們要注意!

近日澳洲一名媽媽為5歲女兒伊莎貝爾(Isabelle)拍照時,發現女兒的左眼瞳孔有一點奇怪白光,心存疑慮的她帶女兒到醫院檢查,最終女兒被確診患上視網膜母細胞瘤。

從照片中可見,伊莎貝爾的左眼有一點「鬼影般的白光」,但右眼則沒問題。居於昆士蘭省的佩倫(Kellie Perren)說:「我無法解釋,我一直問其他人看不看到(白光),但沒有人看到。那情況就似鬼魂很快飄過一樣,你無法看得清楚。」

網上圖片



佩倫拍完那張照片後愈想愈不對勁,決定帶女兒做到醫院檢查。最後伊莎貝爾被確診患上視網膜母細胞瘤,必須要盡快做手術摘除眼球保命。佩倫希望公開女兒經歷,提醒其他父母不時檢查子女的眼睛,及早發現問題並求醫。

網上圖片



醫生解釋,視網膜母細胞瘤是一種非常具侵略性的眼癌,通常影響5歲以下幼童。這類眼睛問題經常被忽視,也難以察覺,但現時相機的閃光燈可以「照亮」腫瘤,令眼癌在照片中無所遁形。醫生曼斯柏格(Ginni Mansberg)更直指,「那是目前最常見的確診方式」。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