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瘦男公主抱胖女友賀「520」不勝負荷手臂骨折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瘦男公主抱胖女友賀「520」不勝負荷手臂骨折2019年05月23日(03:00下午)典型不自量力~武漢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慶祝「520」(諧音「我愛你」 ...


瘦男公主抱胖女友賀「520」不勝負荷手臂骨折





典型不自量力~

武漢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慶祝「520」(諧音「我愛你」相近),吃完飯後,男子突然想以「公主抱」方式抱一下女友哄其開心,但因女友身體太重,男子因而手臂骨折,並到醫院求醫。

「520」諧音「我愛你」相近。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男子右手肘畸形嚴重,經醫生檢查,發現男子右手肘骨折伴脫位。據悉,男子身材瘦削,但自覺臂力好,因而堅持要抱起女友,沒想到意外就發生了。

武漢一名男子和女友慶祝「520」,以「公主抱」方式抱女友,導致手臂骨折。網上圖片



醫生說男子的傷情比較嚴重,除了骨折外,韌帶亦受傷。進行複位後,後期還需要手術治療。醫生續稱,以往遇見過因為「公主抱」導致腰部受傷的病人,但手臂骨折的較為少見,除了體能問題,也可能與男子當時的姿勢有關。

武漢一名男子以「公主抱」方式抱女友,導致手臂骨折。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