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熊本熊飲醉酒流落南韓街頭 網民:「萌爆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熊本熊飲醉酒流落南韓街頭網民:「萌爆了!」2019年05月23日(02:00下午)咁大整蠱呀~近日南韓Facebook專頁「구리시대신전해드립니다 ...


日本熊本熊飲醉酒流落南韓街頭 網民:「萌爆了!」





咁大整蠱呀~

近日南韓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貼出一張「熊本熊」走在南韓街頭的背影照片並留言「這位好像喝醉了」,不少網民均回應「太萌了吧」﹑「那歡脫的背影好好笑」等等。

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圖片

原來當地一間店舖內的「熊本熊」服裝意外被人穿走了,涉事店舖隨後貼上一張「熊本熊」服裝的照片,希望當事人把「熊本熊」歸還店家,想不到果然得到當事人回應。

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圖片



當事人表示非常抱歉,並在留言貼上一張「熊本熊」坐在地上的照片,「我本來不是這樣的人,為何『熊本熊』會在我們家?」當事人指當晚自己喝醉了,並意外將店內的「熊本熊」穿走,對期間的所作所為沒有印象,連店舖的位置也不清楚,請求店家原諒和容許他歸還「熊本熊」。

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圖片



最後店家不但告訴當事人前往店舖的方法,更表示幸好當事人有好好保存「熊本熊」,還表示歸還的時候會贈送他一杯飲品。

韓國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貼出一張「熊本熊」走在韓國街頭的背影照片。 Facebook專頁「구리시 대신전해드립니다」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