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老婆突想吃特別口味體貼男開長途車買 結帳時傻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婆突想吃特別口味體貼男開長途車買結帳時傻了2019年05月23日(12:00下午)真無言....台灣一名男網友在FB「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婆突然說 ...


老婆突想吃特別口味體貼男開長途車買 結帳時傻了





真無言....

台灣一名男網友在FB「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婆突然說想吃「辣椒巧克力」,沒想到他們開了一小時的車抵達後,老婆竟只買了兩顆,讓他很錯愕。不過網友一面倒地說「老婆就是一種用來捧的生物」、「老婆開心就好」。

設計圖片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FB發文,表示老婆突然跟他說想吃 「辣椒巧克力」,身為暖男的他當然使命必達,縱使當時下著大雨,他還是開了一小時多的車,載著老婆到從台北到宜蘭買。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老婆竟然客氣地只買了兩顆,讓他錯愕又傻眼,忍不住上網發文抱怨。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網友看完後非但沒有責怪這位人妻,反而一面倒表示,「老婆永遠是對的」、「就只是想吃啊」、「老婆大人萬歲」、「老婆開心,全家開心,真的」,也有網友大讚原PO是好老公、暖男。

設計圖片



也有網友安慰他,至少老婆買兩個,一人一個剛剛好,沒想到他哀怨地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這個味道,兩個都是老婆要吃的。有網友就以諷刺的語氣笑指:「勤儉持家,是個好老婆」、「好老婆,不亂花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