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離奇死亡 金髮美女泡澡頸部撞浴缸溺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離奇死亡金髮美女泡澡頸部撞浴缸溺斃2019年05月23日(01:00下午)死因仍需進一步釐清羅馬尼亞一名24歲的金髮美女上周三(15日)獨自在家洗澡時 ...


離奇死亡 金髮美女泡澡頸部撞浴缸溺斃





死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羅馬尼亞一名24歲的金髮美女上周三(15日)獨自在家洗澡時,疑似不慎滑倒因脖子撞到浴缸邊緣昏迷,最後溺死在浴缸中,直到男友回家才發現悲劇連忙報警,救護人員抵達後,儘管馬上替她進行心肺復甦,卻但為時已晚,不幸身亡。

網上圖片

據報,住在西部城市德瓦(Deva)24歲的尤安娜(Flavia Ioana)事發當天回到住處後,先是幫自己放了一缸熱水準備泡澡放鬆,沒想到當她入浴時,脖子不小心撞到浴缸的邊緣,導致她突然陷入昏迷,失去知覺,整個口鼻都浸在水面下,以致溺斃。男友回來後,發現尤安娜一命嗚呼全裸躺在浴缸內,趕緊報警處理。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據悉,醫生初步判定尤安娜可能在洗澡時不慎撞傷脖子,導致脊椎神經受傷,才會當場昏迷,整個人沿著浴缸滑入水中。不過,有傳媒質疑,尤安娜生前可能曾服用「非法不明藥物」,警方目前並未證實此說法,表示近日將進行解剖,將近一步釐清尤安娜的死因。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