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癌末嬤失控!一見阿公秒冷靜「尪來了」…全家淚崩 _-,癌,

癌末嬤失控!一見阿公秒冷靜「尪來了」…全家淚崩
癌末嬤失控!一見阿公秒冷靜「尪來了」…全家淚崩愛情力量大!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癌末的奶奶最近住進醫院,原本由爺爺照顧著,但醫師建議請外籍移工來照顧 ...




癌末嬤失控!一見阿公秒冷靜「尪來了」…全家淚崩

愛情力量大!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癌末的奶奶最近住進醫院,原本由爺爺照顧著,但醫師建議請外籍移工來照顧,原本都相安無事,但奶奶某天突然從睡夢中驚醒後,就突然抓狂大叫,不僅外籍移工安撫不了她,就連5個護理師、1名醫師衝進來都抓不住奶奶,然而,爺爺得知消息趕來醫院後,只說了幾句話就讓奶奶的情緒恢復穩定,也讓在場的眾人全都流下眼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該位女網友在「Dcard」指出,她的奶奶因為癌症末期,已經住院將近1個星期,本來是爺爺在照顧,但醫師覺得爺爺太嘮叨,對奶奶的病情會有影響,因此家人改為請外籍移工來照顧奶奶,事情發生在某天下午,在睡午覺的奶奶突然醒來,情緒激動地大喊著「有人要抓我」,一旁的外籍移工見狀趕緊上前安撫,但奶奶這時竟抓著外籍移工的頭髮不放,病房外頭的護理師聽到吵鬧聲後,紛紛趕到現場,但卻奶奶依然冷靜不下來,一直拚命掙扎。

▼(示意圖/Pixabay)



原Po提到,家人們收到院方的通知後,跟著爺爺急著趕往醫院,見到奶奶的樣子後,爺爺毫不猶豫就走向前,一手握著奶奶的手、一手搭著奶奶的肩膀,同時說道:「水某ㄟ,不要怕!我在好嗎?我在,不要怕!」而奶奶一聽到爺爺的聲音後,就漸漸停止掙扎,並回握住爺爺的手,用台語說:「尪欸來啊!來保護我了!」深情又令人心疼的畫面讓在場眾人忍不住鼻酸,看著長輩們都默默掉淚,原Po也忍不住潰堤了,無法控制自己地哭,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示意圖/Pixabay)



事後,醫師同意讓爺爺繼續照顧奶奶,天天陪在奶奶身旁,而故事被原Po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也都被兩人的深情感動了,紛紛表示:「看到哽咽 眼眶打轉著淚水...」、「吵不散才是真愛」、「每次這樣就會覺得,愛好深好長」、「現在的愛情很難白頭偕老」、「看到你阿嬤那句直接落淚」、「我外公住院也一直問我外婆來了沒,吵歸吵,但感情就是很深」。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