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正妹住酒店沒失身!「茂密部位」竟被撸禿…見監視器崩潰 _-,正妹,

正妹住酒店沒失身!「茂密部位」竟被撸禿…見監視器崩潰
正妹住酒店沒失身!「茂密部位」竟被撸禿…見監視器崩潰是鬼剃頭?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名胡姓女子,日前在一間酒店住了一晚,沒想到醒來後卻驚見秀髮遭剃掉,一塊 ...




正妹住酒店沒失身!「茂密部位」竟被撸禿…見監視器崩潰

是鬼剃頭?中國大陸貴州貴陽一名胡姓女子,日前在一間酒店住了一晚,沒想到醒來後卻驚見秀髮遭剃掉,一塊頭皮直接露出,氣得找飯店人員理論,認為是有員工闖入她的房間,將她的頭髮剃掉,然而調出監視器卻發現驚人事實,頓時令人毛骨悚然,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陸媒報導,胡女的外型亮麗,擁有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然而她在16日入住酒店後,隔天起床梳頭卻發現髮量變很少,一照鏡子才驚覺頭頂出現了一條長長的溝,摸起來還刺刺的,就像是頭髮被剃掉一樣,儘管她半夜沒有感覺任何人闖入房裡,但由於是入住後頭髮才出事,因此要求酒店要負責。



▼(圖/翻攝看看新聞)



報導指出,女子的髮際線有一塊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的頭皮露出,胡女一口咬定,這肯定是飯店員工所為,「我懷疑是那個給我開房的男子,因為他看起來就不像什麼好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段期間沒有人走進虎女的房間,儘管如此,業者還是願意聯繫美髮店替胡女處理頭髮,等調查出爐再和對方協商。



▼(圖/翻攝看看新聞)



胡女的頭髮為何會被剃掉始終成謎,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驚呼,「好可怕」、「感覺有鬼」、「這就是鬼剃頭啊」、「壓力大或熬夜會這樣吧」、「所以酒店要負責嗎」、「沒有人進房間啊」、「真的有鬼」、「自己的接髮掉了吧?」



(封面圖/翻攝看看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