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學生縫1000份布衞生巾 傳愛給非洲女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中學生縫1000份布衞生巾傳愛給非洲女生2019年02月24日(01:14下午)暖心。很多非洲女孩因沒錢購買衞生巾,退而求其次使用膠袋或樹葉解決月事 ...


台中學生縫1000份布衞生巾 傳愛給非洲女生





暖心。

很多非洲女孩因沒錢購買衞生巾,退而求其次使用膠袋或樹葉解決月事的不便。台中一班中學生為了幫助她們,響應「愛心布衞生棉縫製活動」,從零開始學習縫紉,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1000份布衞生巾,透過國際團體把愛心送到非洲。

網上圖片

新北市金陵女中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布料堆疊、剪布、操作縫紉機,有不少同學更是第一次學習縫紉,過程歷盡艱辛,學生戴瑋瑩:「因為我是一個本身,比較沒有耐心的人,然後在踩踏板的時候,常常就是會踩的很急,然後線沒有對直,然後就常常超出去之類的,就造成一直要拆線﹝重做﹞。」

網上圖片



她們兩個月來全神貫注,盡力做好,因為她們明白自己的使命。學生林昀蓓:「覺得怎麼會在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事情,就是可能他們(非洲女孩)生理期來,然後沒有衞生棉可以用,然後去路上撿葉子等。」

網上圖片



齊心事成,一班同學此了兩個月就趕製了1000份布衞生巾,讓相關協會交到非洲有需要的女孩手中。家政老師劉素玉:「我代表非洲的女孩,跟你們說謝謝。」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