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地震前兆?河口驚見「3.4m深海大烏賊」專家揭驚人真相 _-,

地震前兆?河口驚見「3.4m深海大烏賊」專家揭驚人真相
地震前兆?河口驚見「3.4m深海大烏賊」專家揭驚人真相河岸邊頻頻出現巨型生物,難道是地震前兆?日本島根縣濱田市一名41歲婦人,21日在一處河口發現一隻 ...




地震前兆?河口驚見「3.4m深海大烏賊」專家揭驚人真相

河岸邊頻頻出現巨型生物,難道是地震前兆?日本島根縣濱田市一名41歲婦人,21日在一處河口發現一隻長達340公分的巨大烏賊,她嚇得趕緊聯絡附近的島根縣立Aquas水族館,工作人員抵達後,發現這隻烏賊已死亡多時,便將牠打撈上岸,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由於這品種的烏賊通常出沒在深海水域,因此有人認為,這是天災要發生的前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日本一名婦人在一處河口發現一隻巨大烏賊。(圖/翻攝自島根Aquas水族館臉書)



根據報導,發現巨型烏賊的婦女表示,她是在開車回家路上看到岸邊有一隻不明生物,「我一開始以為是一條魚,下車走到附近一看才發現是烏賊。因為真的很大,想說可能是大王烏賊」,由於烏賊體型龐大,婦女當下不敢輕舉妄動,就趕緊通知了附近的水族館,工作人員到場後發現牠已死亡多時,打撈上岸後測出牠重達135公斤,身長340公分,光是上半部的身體就有158公分,如果牠將觸鬚完全伸長,總長度可能達到6~7公尺。



▼工作人員到場後發現烏賊已死亡多時。(圖/翻攝自島根Aquas水族館臉書)



▼工作人員將烏賊打撈上岸,測出牠重達135公斤,身長340公分。(圖/翻攝自島根Aquas水族館臉書)



巨型烏賊的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擔心,「會不會有大地震啊」、「太神奇了」、「好可怕」、「這是什麼預兆嗎」事實上,這已經是2014年9月以來在濱田市附近出現的第三隻大王烏賊,據了解,這種大王烏賊普遍出沒在水深600至1000公尺的深海,如今會出現在河流裡,專家推測是隨暖流,從海口漲潮漂進河流中,當地相關單位也呼籲,民眾不用太過緊張,目前這隻烏賊已經被冷凍起來,預計將製成標本,供日後到訪水族館的遊客觀賞。



▼專家推測烏賊是隨暖流,從海口漲潮漂進河流中。(圖/翻攝自島根Aquas水族館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