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性格沉悶而內向的金牛座人,屬於笨嘴拙舌的類型,要讓他們說些動人、肉麻的情話,對他們而言,確實有點難,但是,要讓他們做些愛另一半的事,他們可是很擅長的!畢竟,這個星座的人有著相當細膩的心思,又很會照顧人,所以,他們總能及時察覺戀人的需求,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對方大大的驚喜和感動!

哪些星座不會說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摩羯座

說很多很多的情話,對摩羯座人來說,有點難,因為這個星座的人比較務實,不喜歡搞虛的(在他們看來,一遍遍說我愛你就是),而更喜歡做一些實際的、看得見、感受得到的事情,來向另一半傳達自己的愛意有多濃!所以,跟戀人的相處中,儘管摩羯座總是沉默寡言,但他們卻默默為另一半做了很多事情、付出很多!



水瓶座

水瓶座人並不是擅長講情話的類型,但是,他們卻在實踐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怎麼讓另一半開心?如何讓對方感動?情話只是一時的,聽聽就算了,而只有切實可觸的實際行動,才能讓另一半體會到被疼愛、被呵護的溫暖!所以,水瓶座人一直致力於全心全意守護戀人的每件小事,在細節處展露自己對他(她)的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