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寵物龜「蛋下太多」只好煎來吃 飼主下鍋才發現不對勁… _-,

寵物龜「蛋下太多」只好煎來吃 飼主下鍋才發現不對勁…2019年02月23日在推特上有位日本網友,因為想飼養寵物,但平時需要上班,沒有太多時間能陪伴貓狗 ...




寵物龜「蛋下太多」只好煎來吃 飼主下鍋才發現不對勁…



在推特上有位日本網友,因為想飼養寵物,但平時需要上班,沒有太多時間能陪伴貓狗,所以最後養了一隻烏龜,不定時會在推特更新寵物龜的日誌。烏龜產卵期大約在5月至9月,推主ナルパジン(@narupajin)每年都會記錄寵物龜產卵的事情。





▼推主每年都會記錄生蛋,2015年時,他寫道:「昨天那篇烏龜產卵的文,竟然已經兩萬分享了,真不是蓋的。結果烏龜在這個地方睡著了,早上起來也還是這副德性,我就不管它,出門上班了。」 生完就睡著了嗎?!



▼2016年「這顆蛋也太長了吧,而且黏黏」 雞蛋有時候也會長的不完全,但通常在篩選的時候就會被篩掉了!



▼2017年「徵得了烏龜的同意後,我決定送出烏龜蛋給九個人,先到先贏。明天大概下午一點左右,我會在秋葉原車站的電器街口,大家到場的話就跟看起來長得像我的人搭話,或是在推特上回應『把蛋給我拿來』。吃這個可能會發生危險,請想要做壞事的人克制一下,何況也不好吃。」 看來大家實在對龜蛋太好奇了,推主在2017年還贈送龜蛋(・ω・)







▼2018年「回到家沒看到烏龜,結果在櫃子的縫隙間看到一堆烏龜蛋!看來是生完就跑了…」去年竟然沒有在廁所外的初音地毯產卵!!!



▼「十七顆蛋!這麼多蛋是怎麼塞進他的龜殼裡的?!」



▼推主ナルパジン表示這些龜蛋並沒有受精,所以是生不出小烏龜的,對於烏龜本人也屬正常能量釋放,每年的產卵期,都會把吃龜蛋當作與寵物龜之間的一樁大事。







▼一開始,龜蛋怎麼樣都煎不熟,也不像雞蛋那麼香。後來推主才知道,龜蛋裡面幾乎都是蛋黃,屬於不凝固性蛋白,煮熟需要花上10分鐘的大火,才有辦法全熟。



▼味道呢?推主表示沒什麼特別重的味道,口感有點粉,總之還不差



這就像我們常吃的雞蛋一樣吧!只是生蛋的主角變成烏龜了~不知道2019年又會有什麼樣的產卵事件呢?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