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椅子買貴的有差嗎? IKEA超有說服力廣告:「反正你都拿來堆衣服」 _-,

椅子買貴的有差嗎? IKEA超有說服力廣告:「反正你都拿來堆衣服」2018年11月10日瑞典家飾品牌IKEA以簡約的設計風格聞名,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粉 ...




椅子買貴的有差嗎? IKEA超有說服力廣告:「反正你都拿來堆衣服」



瑞典家飾品牌IKEA以簡約的設計風格聞名,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粉絲。為了強調自家的產品價格平實,IKEA與德國廣告公司「Loved」合作,請攝影師Dirk Weyer拍攝了一組有趣的平面廣告。廣告的主角是IKEA的平價椅子,看過後真的很想買下來啊~





▼很多人家中都有那麼一張椅子,不是用來坐的,而是用來堆放衣服。有些衣服穿過一兩次,不想拿去洗,也不想收起來,就暫時堆在椅子上。IKEA的這組廣告就是以此為靈感拍攝的。



▼​每一張照片中都有兩張椅子,左側是價格昂貴的高級傢俱,有經典現代風格、大師級、中世紀風格等等華麗的形容詞;右側則是IKEA的平價椅子。不過兩張椅子上都堆滿了衣服,看起來沒什麼分別。



▼​這些廣告想要表達的概念是:反正看不到椅子,不如買一張便宜的吧。IKEA的Odger、Tobias和Svenbertil椅子,都很適合用來放衣服呢(大誤)。







你的家中也有這樣一張椅子嗎?IKEA的這組廣告雖然簡單,卻很能引起共鳴,真是太成功啦~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