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家中驚現「迷你小手套」是誰的? 主人公開網友被萌翻 _-,

家中驚現「迷你小手套」是誰的? 主人公開網友被萌翻2018年11月10日迷你的東西總是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隻 ...




家中驚現「迷你小手套」是誰的? 主人公開網友被萌翻



迷你的東西總是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隻超迷你的「小手套」,這個小手套呈半透明狀,看起來比人的小拇指還要小。







這張照片一PO上網很快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猜測,這麼小尺寸的手套究竟誰能戴得上呢?



▼網友最後公布了答案,原來這個小手套是屬於他飼養的「豹紋壁虎」,這是壁虎脫下來的皮。



據悉壁虎在脫皮後一般都會將脫下的皮吃掉,所以能夠撿到這隻小手套也是很難得了!



▼下面這段影片中就是壁虎脫皮的過程,來看看吧!



沒想到這個完整的透明小手套原來是壁虎蛻皮留下的,實在是太可愛了,讓人心都要融化了!

來源:Twitter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