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超模其實吃得比你還多 10位好身材模特分享「不餓肚子就能瘦」的健康秘訣 _-,

超模其實吃得比你還多 10位好身材模特分享「不餓肚子就能瘦」的健康秘訣2018年11月09日超模們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自信站在舞台上時,光鮮亮麗非 ...




超模其實吃得比你還多 10位好身材模特分享「不餓肚子就能瘦」的健康秘訣



超模們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自信站在舞台上時,光鮮亮麗非常耀眼。其實私下的她們跟平常人沒什麼兩樣,也愛美食,喜歡快餐。那麼她們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難道靠節食挨餓嗎?當然不是了!一起看看她們的瘦身菜單吧。





▼海蒂·克隆(Heidi Klum):這位超模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媽,看起來仍舊年輕亮麗。她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的菜單,只是堅持吃健康的食物,盡量在家做飯。吃外食的話,無法控制食物中各種成分的添加量。她還有一個秘訣,那就是下午6點吃晚餐,之後就不吃東西了,身體可以有更多時間消化食物,並燃燒卡路里。



▼Josephine Skriver:她把營養早餐和晨間健身結合了起來。平時她會隨身帶一些小零食,比如堅果、蛋白質棒、水果等等,餓了就吃一點。她也有「休息日」,會在那天吃披薩、漢堡、巧克力等等。



▼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她很喜歡吃薯條、披薩等等,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貝拉真的很懂得享受美食。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貝拉這樣吃沒有發胖,其他人這樣吃可不一定哦。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她堅持吃健康的東西,偶爾也會吃垃圾食物放縱一下。一直壓抑自己的食慾反而不利於身心健康,偶爾犒勞自己沒關係,但不能吃太多。不過坎達兒也表示,有工作時她會嚴格執行健康的菜單,吃水果、蔬菜等等。



▼Lisa Lorles:這位健身博主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健身、飲食秘訣。她也會吃麵包、甜甜圈之類的食物。Lisa吃東西不計算卡路里,但她每天都要確保攝入足夠的維他命、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她的秘訣是早餐要吃好,兩餐之間還會喝很多水。



▼米蘭達·蔻兒(Miranda Kerr):她堅持健康飲食,但絕對不會挨餓。早上醒來後,她會喝一杯檸檬水,白天吃水蔬果菜沙拉、鮭魚沙拉、烤雞等等。米蘭達經常為兒子做香蕉鬆餅當早餐,她自己也很愛吃。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她早上會吃雞蛋和鰐梨吐司,晨間健身後再喝一些蔬菜汁。她的午餐和晚餐比較豐盛,有雞肉、魚、壽司、燒烤等等。她維持身材的秘訣是多喝綠茶。綠茶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燃燒。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她堅持無麩質、無糖、無酒精的健康飲食。不過這不意味著她完全和美食絕緣。她堅持80/20原則,80%的飲食是健康食物,剩下的20%則自由享受美食。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她經常被拍到吃快餐。大部分超模會嚴格控制飲食,她則隨意很多。卡拉覺得減肥、節食很可怕,雖然她很喜歡披薩、漢堡等垃圾食物,也不會忘記去健身房流汗,以此保持好身材。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她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大吃漢堡,還成為娛樂頭條。吉吉到紐約的第一年,每週都會去一間新餐廳吃漢堡。她熱愛食物,還說:「吃得健康是為了保持線條,但吃漢堡是為了保持理智。」



超模們很少節食減肥,她們大多從日常生活中控制飲食,防止發胖。大家想瘦身的話,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無論如何,管住嘴、邁開腿絕對沒錯啦~

來源:BrightSid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