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驚人創意的設計師,經常發明出既驚奇又便利的作品,往往令人為之讚嘆,卻也有一些設計師發明出許多讓人困惑不已的古怪設計,不禁讓大家懷疑他的腦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啊...國外網站《BrightSide》日前就整理出14個「證明設計師一定是累了」的超獵奇設計,詭異程度絕對會讓你忍不住直搖頭阿!



1.牆壁上的不是髒東西,而是設計師的創意唷!(這個我看不懂XD)



Advertisements





2.雖然說這個碗盤可以同時放麵包和湯匙,但是因為太重,沒辦法輕易拿起來喝最後一口湯。

Advertisements



小編覺得最後一口湯特別美味阿...



3.哈囉?!這個斜坡有跟沒有一樣阿...



設計師頭腦應該是壞掉了吧XD

Advertisements





4.國外火車站的奇怪長椅。

只要坐上去就必須持續低著頭...是有沒有要讓人好好休息的意思!?

Advertisements





5.猜猜看畫面中究竟有幾個門?



到底一次放這麼多門要幹嘛



6.穿上去讓你一秒變瘦的條紋上衣。

Advertisements



看久了覺得頭有點暈XD 我覺得還是乖乖運動比較實在!



7.印有巴黎 (Paris)字樣抱枕,特別用巴黎鐵塔代替字母P,結果一下子就變成Aaris了。

Advertisements







8.登登登~歡迎「鴨人」登場!

我覺得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做惡夢QQ



9.前陣子在台灣掀起討論的「廁所標誌」。

Advertisements



相信不少人看到這個標誌都會瞬間霧煞煞,有網友就解答說,大象是男廁,長頸鹿則是是女廁。這是因為大象噴水和男性小便的畫面很像,而長頸鹿上廁所會叉開腿

,所以長頸鹿才會用來代表女廁。



10.熱狗披薩。

原本應該是要放會牽絲的芝心,結果居然變成熱狗了!雖然應該有些外國人不能接受,不過小編覺得或許會滿好吃的。



11.明明只有一個眼睛,為什麼要畫兩條眉毛勒?

而且眉毛還長得有點像蝌蚪XD



12.鼻子毛帽。

每當冬天寒風颼颼的時候,鼻子總是會被冷風凍得有些刺痛,因此英國一家公司 The Nose Warmer Company特別設計出「鼻子毛帽」,解決這樣的煩惱,只不過戴上去卻有些滑稽,臉皮不厚的話,大概沒有勇氣戴出門吧!



13.感覺喝水的時候,就會被那兩根角給戳到。





14.紅鶴地毯。

我還以為是什麼事故現場勒...這個誰敢用啦?!



只能說這些設計師的創意「前衛」到正常人不太能接受阿XD 希望這些設計師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再發明這些不太中用的設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