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街的你常常被櫥窗中的模特吸引,它們穿著最新款的時裝,渾身上下散發出迷人的氣質。心血來潮的你毫不猶豫的買下整套服裝,直到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才恍然大悟。日本Sogo百貨在官方推特秀出了最新版的「人形模特」,並引發了一系列大膽創新的「非常規人形模特」。





▼日本Sogo百貨的橫濱店和大宮店將這些造型獨特的模特發布在推特上,招募可以擺出同款造型的店員。於是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前來應徵,最終Sogo百貨因為造型獨特的模特賺得盆缽滿滿,收益遠遠超過傳統廣告。





▼看到商機的商家也紛紛採用了「非常規人形模特」,各種「不完美」模特紛紛上市。日本推特網友@M_T在逛街時發現的「發福模特」並發文:「這真的太貼心太實用了!」







▼還有讓女性消費者極度舒適的「小肚腩模特」。









▼生動形象的中年模特,「禿頭」也超帥!



▼看到這些充滿親切感的模特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太讚了」。





▼「完美再現我的大肚子。」







▼「模特終於有參考價值了。」



▼「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啊,雖然身材標準的模特也需要,但也應該展示出這種體型不好的。」





▼「以為模特是我本人。」







因為這些體型不完美的模特,大家再也不用體會「賣家秀」和「買家秀」的心酸。期待更多的店家使用發福版模特,讓一般女性也能大膽shoping!

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