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人美心也美! 機上寶寶肚子餓狂哭 暖心空姐無私貢獻母乳 _-,美心,

人美心也美! 機上寶寶肚子餓狂哭 暖心空姐無私貢獻母乳2018年11月09日24歲女子PatrishaOrgano是菲律賓航空的一名空姐。那天執勤時, ...




人美心也美! 機上寶寶肚子餓狂哭 暖心空姐無私貢獻母乳



24歲女子Patrisha Organo是菲律賓航空的一名空姐。那天執勤時,她發現一位乘客的寶寶不停哭鬧,就上前去了解情況。抱著小孩的媽媽無助表示,自己準備的配方奶已經吃完了,寶寶太餓了,這才哭了起來。





▼Patrisha有一個9個月大的女兒,她很能體會小孩餓肚子時媽媽焦慮的感覺。那位媽媽當下一定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她不僅擔心自己的孩子,但因為孩子在飛機上哭鬧,打擾了其他乘客。



▼飛機上沒有配方奶,Patrisha立刻決定充當小孩的奶媽,給孩子餵奶。寶寶吃飽喝足,終於心滿意足睡著了,旁邊的媽媽也鬆了一口氣。Patrisha將母子兩人送回座位,這才放下心來。



▼他們搭乘的航班於週二凌晨5點起飛,那位媽媽週一晚上9點就到了機場,這可能是配方奶不足的原因。飛機落地後,那位媽媽不斷向Patrisha道謝,非常感激她的幫助。







Patrisha表示:「我覺得這趟航班非常特別,因為我幫助了別人。我給一個陌生人的寶寶餵奶。希望我的故事能夠激勵其他人。」Patrisha真的很暖心,難怪會被大家稱為「最美空姐」啊。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