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薩諾斯女兒順利出生「睡著也偷笑」 老爸拿出「無限寶石包屁衣」賣萌 _-,

薩諾斯女兒順利出生「睡著也偷笑」 老爸拿出「無限寶石包屁衣」賣萌2018年11月10日在《復仇者聯盟3》演大反派「薩諾斯」的JoshBrolin最近開 ...




薩諾斯女兒順利出生「睡著也偷笑」 老爸拿出「無限寶石包屁衣」賣萌



在《復仇者聯盟3》演大反派「薩諾斯」的Josh Brolin最近開心當爸爸了,上傳影片宣布「我的女兒出生了」!雖然他在電影裡讓許多人心愛的超級英雄消失,但是戲外的人氣反而暴增,大家也湧入他的IG留下祝福!





▼Josh Brolin飾演薩諾斯後,讓大家對他又愛又恨。



▼Josh Brolin的妻子Kathryn Boyd懷孕後,他就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雖然之前已經跟前妻Alice Adair育有1男1女,但是跟Kathryn的婚姻卻是首個寶寶。







▼他也告訴大家:「我給女兒取了一個小名叫『小豆豆(Bean)』,本名則是Westlyn Reign Brolin。



▼他也不忘用自己的角色口吻稱讚女兒:「她看起來就像完美無瑕的寶石」。



▼除了女兒,最讓粉絲想要討論的就是Josh Brolin之前PO過的兩張照片。那就是有無限手套圖案包屁衣和薩諾斯優雅喝著咖啡的T恤!







▼馬克杯上還寫著「第一名的老爸」!粉絲過後發現原來是Josh的岳母贈送的,讓大家直呼也想要一件!



▼小豆豆超可愛的她居然偷笑耶~



粉絲看到那件包屁衣和T恤,都忍不住提醒他這是「無限商機」,建議他可以跟漫威談一談,出一波這樣的主打系列,絕對會引起許多人購買的!祝福小豆豆健康長大,一家人都幸福快樂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