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這位老爸發明「造型超詭異椅子」沒人看得懂 直到「超幸福用途」曝光...讓人也想帶一張回家! _-,

如果你從小身邊有著兄弟姊妹一起陪伴長大,那麼小時候一定都曾爭寵搶坐父母腿上的「頭等席」!因此,有3個小孩的豪爾(HalRussellTaylor)就設 ...


如果你從小身邊有著兄弟姊妹一起陪伴長大,那麼小時候一定都曾爭寵搶坐父母腿上的「頭等席」!因此,有3個小孩的豪爾 (Hal Russell Taylor) 就設計出一張能滿足孩子們需求的椅子~



「我的大腿沒有寬到坐得下3個小孩,所以我想到了這個主意。」



在他的第三個女兒蘿絲 (Rose) 出生後,豪爾就想到這個能完美解決問題的方法。



「蘿絲出生後,她絕對不會在說故事時被排擠在外!」



所以豪爾設計出了這個三人座的搖椅,命名「故事時光搖椅」。



「現在,三個小孩在我唸故事時都能有舒適的座位。」



「我聽說孩子們給你的生命帶來的改變,會比你給他們帶來的改變更大,我相信這句話是對的。」



有這樣的爸爸真是太幸福了!但不得不說豪爾真是一位聰明的好爸爸阿~



參考來源:Littlething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