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小兒子Barron Trump,12歲就擁有逆天大長腿,這盛世美顏不說,

含著金鑰匙出生,這妥妥的霸道總裁小說男主配置啊!

長者一張冷酷但又沒有攻擊性的臉,笑起來還溫柔似水,簡直是又撩又蘇又軟!

作為川普最小的兒子,小巴倫一出生就被媒體冠以“億萬美元寶貝”的稱號。

而他也幾乎是在美國人民的眼皮底下長大的,可謂是從小就受盡百般寵愛和關注。

這是小朋友時期的小巴倫,讓人忍不住感慨,超模媽媽的美顏基因,總算是後繼有人啦~

一頭金髮,一雙深邃的眼睛,能把人看化!

這Q彈Q彈的臉蛋,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捏,可愛極了!

這呆萌的小眼神,簡直能治癒一切不開心,是天使本人沒錯了。

這漫不經心的小樣子,多看一眼,就會淪陷在他的魅力中。

自帶貴族氣質,這小紳士,簡直迷倒萬千少女啊!

而且,小巴倫漸漸長大,這腿越來越長,人設簡直也是越來越逆天啊

出生在這樣顯赫的家庭,他一個人在川普大樓就擁有一整層樓,

簡直就是《緋聞女孩》中的貴公子“查克·巴斯”的迷你真人版。

小巴倫還是個學霸,學科成績優秀不說,還精通多國語言。

從小就多才多藝,架子鼓說來就來~



高爾夫、棒球、網球,……小巴倫還是一枚運動型陽光小男神。

他簡直大寫加粗地證明了,比你有錢比你好看的人,還比你還努力和優秀。

雖然他每次出現在鏡頭前,都一身正裝,故作高冷。

冷漠jpg。



但不經意的小舉動,還是暴露了他“諧星”的本質,極具反差萌。

比如在他爸爸的就職儀式上,這個10歲的小朋友可謂是搶盡了風頭。

凌晨兩點,昏昏欲睡,哈欠連天。“我困了,Zzzzzzz”

站在演講台旁,一邊揉著眼睛抵抗睡魔,一邊聽父親激情的演講。

努力保持清醒的樣子,像極了沒做完作業,強撐著寫完的我們,哈哈哈~

好不容易可以坐著了,但巴倫“缺覺美少年”的人設也沒崩,在現場不是在一臉冷漠,就是在打哈欠



不過,一看到小baby,他就繃不住了。這扮鬼臉逗小外甥的樣子,簡直萌化了。

來,動圖再感受一下這反差萌~

這些小舉動,被記者捕捉下來。憑藉著這些呆萌的動圖,他成功圈粉無數。



但其實最讓人慶幸的是,小時候已經無敵萌的他,長大後難得沒有長殘,還反而越來越帥了!

12歲190公分,和超模媽媽走一起,也是毫無壓力啊!

這一家三口的照片,網友們除了關注川普的呆毛,眼神完全離不開小巴倫的吸睛大長腿!



高顏值,逆天大長腿,優越的成長環境,這妥妥的人生贏家無疑了了。

憑藉著逆天的顏值和高挑挺拔的身材,怪不得媒體都說,12歲的小巴倫成功搶盡了爸爸的風頭。

好吧,最後再感受一波小巴倫的美好容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