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愛情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 _-,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錢,不能養你一輩子;帥,不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日子過得好,才是真的好 ...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

錢,不能養你一輩子;帥,不能炫耀一輩子。

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

日子過得好,才是真的好。

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人。

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



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寵和愛是兩種境界,一個人愛你,會在心裡時不時記掛你,一個人很愛很愛你,會在平時處處從容著你,寵,是比愛更高的境界。



如果一個男人能像爸媽一樣寵你,即使你讀書很差,你脾氣很不好,你各種毛病,在他眼裡,也從來沒有人能與你比較。

寵你的人,他會尊重你的想法,考慮你的感受,給你足夠的自由,不會對你三心二意,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婚姻一直是許多人所嚮往的,還記得去年在古惑仔「歲月友情」演唱會上,觀眾席中的應采兒戴著一對米奇耳朵,揮舞著手中的熒光棒,用自己的方式演繹著陳小春口中的《相依為命》。

本是一副「不解風情」冰山臉的陳小春,看到台下老婆比畫的搞怪動作也忍不住寵溺一笑。剛好這一幕被攝影師抓拍到,然後就成了廣為流傳的「」。

陳小春說:

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見我老婆,還有我兒子,

不然我會不開心的。

陳小春在回答和應采兒吵架的問題時,

他說,每次采兒吵他,

他就把耳朵關起來,她怎麼吵都無所謂。



胡杏兒在大婚的時候曾說「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子。」



愛你的男人,一定捨得把你當孩子一樣寵得無法無天,他給你充分的理解和信任,至始至終都不會讓你受委屈。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讓你的溫柔無處可去。

他能成為你累了睏了受傷了之後的避風港,讓你被愛情好好富養。



你不要只是交了一個假的男朋友,你父母把你養這麼大,一定希望從他們手中接走你的那個人是一個愛你疼你的,把你寵成孩子的人,不是嗎?

被寵是每個女孩子的小孩子心性,被寵也是每個女孩子對愛情最美好的希望,每個女孩子都希望在和別人說起自己的男友的時候,說,他很寵我。

寵你的人不會只讓你一個人付出,相反作為男友,他會付出的比你多得多,讓你在愛情裡無需擔心其他,也不會總擔心他會走。

寵你的人不會在看你的時候,眼神毫無波瀾,說話的時候也是平靜的樣子,你會從他的眼睛裡看到的都是你自己的影子,然後一看他的眼睛,就覺得很幸福。

寵你的人會讓你在他面前都是最真實的情緒,不會讓你去遷就他,他會遷就你,在你委屈傷心的時候帶你去吃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所以,找個寵你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一段很暖心的話:

我們的小窩,不用很大,

充滿笑聲,溫馨就好。

我們的存款,不用很多,

父母老了,我們負擔得起就好。



老公,不用很帥,

風雨一生,足夠的包容和擔當就好。

孩子,不用很優秀,

平安長大,懂得如何做人就好。

生活,不求一帆風順,

磕磕絆絆,我們能共同面對就好。

工資,不求多高,

偶爾出遊,偶爾慶祝,夠開銷就好。



當我們老去,回看這一生,沒有太多遺憾就好。

笑看風雨,平安知足,步履蹣跚,有你,有我,有孩子,就好。



參考來源: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