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葛格要回國了!米克斯「戴花圈接機」 裝嚴肅卻難掩喜悅:偶要有矜持一點~ _-,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於想念的人來說,一天不見面也像度秒如年,狗狗們想念主人的心情何嘗不是如此呢?日前來自宜蘭的滷蛋跟著家人一起去接許久沒 ...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於想念的人來說,一天不見面也像度秒如年,狗狗們想念主人的心情何嘗不是如此呢?



日前來自宜蘭的滷蛋跟著家人一起去接許久沒回家的哥哥Benny Lin,家人們還特地幫牠戴上「歡迎主人回國」的花圈,一臉正經的坐著專心等哥哥,而這可愛的畫面也被滷蛋的家人們拍下分享至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上,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原來是因為滷蛋的哥哥這次出國到國外衝浪一個禮拜,僅僅是七天沒有見面,滷蛋就連出門散步看到跟哥哥身形很像的人都會特別開心。而當家人們跟牠說:「哥哥要回國了,我們一起去接機好不好?」滷蛋才終於露出睽違已久的笑容,非常期待的準備迎接哥哥回家。



而Benny Lin在ETNews的訪問中也提到:「滷蛋是我去宜蘭烏石港衝浪時撿到的,所以狗狗相當黏我。」這也難怪才七天沒見到最心愛的哥哥,滷蛋看起來就特別悶悶不樂,但其實Benny Lin的「家人也都很寵愛牠還教牠坐摩托車」,為的就是要帶滷蛋去更多的地方玩~真的是相當愛狗的一家人呢!





而這照片經分享至「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這個我可以!會歸心似箭」、「我也想要這種舉牌!」、「下次我也要這樣讓我家狗接機~」、「也可以來幫我接機嗎?」



雖然滷蛋的臉看起來相當嚴肅,但想必其實心裡一定是非常想念哥哥的,有這麼可愛的接機汪在機場等著,還有誰不想立馬回家呢?



來源:網友Benny Lin授權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