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微笑吧~ 19張「可以暫時忘記一切煩惱」的萌化人心照片 _-,

生活中有太多煩惱,可愛的東西能把煩惱全部趕走!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壓力頂點,就拿出幾分鐘,看看下面這些照片。萌萌的動物們能把你從壞情緒中解救出來,牠 ...


生活中有太多煩惱,可愛的東西能把煩惱全部趕走!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壓力頂點,就拿出幾分鐘,看看下面這些照片。萌萌的動物們能把你從壞情緒中解救出來,牠們絕對是紓壓的秘密武器~









▼你的臉上竟然沒有笑容,小狐狸不開心啦。



▼「專心聽我唱歌!」



▼病人問醫生,能不能在手術前幫忙修復自己的熊玩偶,醫生答應了。







▼「每年我過生日,媽媽都會為我做蛋糕。2個月前媽媽離開了世界,我生日這天爸爸幫我做了蛋糕,雖然不完美,但他盡力了,我看到時心都要融化了。」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隔空喝水」?



▼這個小姑娘未來會成為很厲害的自然攝影師~





▼「我太可愛了,這是我的原罪!」



▼「我的本體是耳朵~」



▼咖啡店送給那天生日的客人一個蛋糕,客人的反應太可愛了。



▼「你好啊~」





▼「我帶女兒去做檢查,兒科醫生把她包得萌萌的。」



▼天變涼啦,互相依偎取暖吧。



▼跟爸爸一起出去玩好開心啊。





▼母子情深。



▼小小佛羅多,他要去找魔戒嗎?



▼「好累喔,我要休息一下…」





▼「今天第一次見姪子,我的紅髮讓他好驚訝。」



▼這就是愛啊~



▼小刺蝟也愛旅行。



看完這些照片,你有沒有覺得心胸開闊許多?生活有起有落,總有一些美好的事物等待你來探索,打起精神來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