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男星康康進入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原來是近日健康亮紅燈,

開刀切除喉嚨肉芽,恢復期長達一個月無法開口講話,頓時失去了

許多工作,又加上女兒即將在明年一月來報到,經濟壓力讓他焦慮不已,

不得已在社群網站上PO文,向以前曾經跟他借過錢的各界好友們

喊話「多少還一點」,讓昔日恩師吳宗憲得知心痛回應。

多年爆紅的康康,在收入穩定成長後,身邊難免會有許多親朋好友會來借錢,

這借出去少說也有個1、2千萬元,但基本上都有去無回,直到近幾年手上

的節目越來越少,收入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了,又組織了家庭,還有小孩要養,

加上手術後長達一個月無法開口說話,血上加霜的情況下,讓他面臨龐大

的經濟壓力,只好開口向那些跟他借錢的人說「10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

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有經濟壓力,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喉嚨又開刀,

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語氣中透露出無奈又徬徨。



而康康也強調,自己多年來的聯絡方式都一樣,隨時都可聯繫還錢,

希望大家能主動一點,讓他能度過這次難關,他難過地說到:

「我也很不捨,他們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

而他的恩師吳宗憲得知消息,看到昔日風光的子弟兵如今因傷無法工作,

被迫討債生活,痛心的表示:「沒有收入來找我啊!」他表示其實每天

都有人來跟他借錢調頭寸,但他也說了「救急不救窮,自己振奮最重要」。



欠錢不還還老是讓債主兩頭難做人真的很不應該,討了好像沒道義,

不討又不會主動還回來,真的是兩難的抉擇,奉勸大家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不然以後只能跟銀行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