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沒有了感覺,是不是就叫沒心

如果我的未來有你在,其他一切我都不怕了

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明明很愛你

成長的路,我們一路走,一路丟失,一路得到,卻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純粹的東西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飛機場等一艘輪船,永遠是自作多情



我終究無法勇敢到向全世界坦白你的名字

只怪我們太年輕,想要愛卻給不了彼此想要的未來

如若不是真心,當初又何必招惹,陷的是我,看笑話的是你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活在記憶裡面追逐,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和往事都在尋找你的痕跡,別裝著不在乎

如果離開,如果放棄,這就是最好的選擇,那我一切聽從

這個世界能帶走人的不是路,能留住人的不是房子帶走人的傷害,留住人的是想念







如果沒辦法相愛時,請站在愛情外親情處

我在記憶面前無助,我在夢裡慌亂追逐,我在只有我的世界醒來痛哭

傷透時別忘了多給自已一點時間,整理整理往事,整理整理現在,整理整理生活

然後給自己一個擁抱





一世多情的女子,煙,酒就是她戒不掉的故事

我們的出生的時間父母給的,死亡的時間我們可以自己撐握

感情路上總有那麼一個人,蒼白了你的等待,諷刺了你的執著

別去怨恨那個,讓你痛到肝腸寸斷,哭的撕心裂肺的人,那樣的人你生命中只有那麼一位

要愛就要愛徹底,傷的徹底,痛的徹底,輸的更徹底,這樣人生的感情課也才能懂的徹底





曾經發了瘋似的想,現在拼了命似的忘

月老,孟婆曾是一世情人,卻未能有人情終成眷屬

最終一個做了牽情絲人,一個做了斷了紅塵人

模糊一段有關某個人的記憶,是因為自己愛的還不夠



希望有一天,這段模糊的記憶會變的清晰

青春留給我們的傷,是用來回憶的,是用來領悟的,所以它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的疼痛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