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動物示範睡覺的最高境界 20張「各種神奇睡姿」斷電瞬間萌照 _-,

有時候動物們千奇百怪、五花八門的各種奇葩睡姿,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有的萌寵可愛、有的笑料百出,還有的簡直讓人匪夷所思、不忍直視。以下「20張動物睡相大 ...


有時候動物們千奇百怪、五花八門的各種奇葩睡姿,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有的萌寵可愛、有的笑料百出,還有的簡直讓人匪夷所思、不忍直視。以下「20張動物睡相大集合」,有的保證你絕對連看都沒看過、想都想不到,甚至讓人忍不住想要抱緊處理啊!









▼「這是奧黛莉(Audrey),她是我有史以來所見過最小的貓咪,而且她就這樣在我室友胸前的口袋裡睡著了。」



▼一個絕佳的視野,搭配超美的夜景,怎麼能少了一隻睡到翻白眼的狗呢?XD



▼一場令人無法轉移視線、史上最可愛的睡覺派對開始了。







▼我的姪女大喊著:「阿姨~牠快把我壓扁了!」於是我回頭一望,嗯…我想牠已經陷入昏迷狀態中了,妳就自求多福吧!XD



▼這裡果然是進入夢鄉的最好選擇,作個美夢的絕佳位置啊!



▼帶著淺淺的微笑、深深地睡去,這畫面有種能讓人心靈沉澱的平靜魔力。





▼原來迪士尼卡通動畫「獅子王」裡演得都是真的~



▼一群紅鶴開Party要幹嘛?當然就是睡覺啊!



▼因為不忍心吵醒你,我今天上班要遲到了。(然後腿也快麻了)





▼就這樣與妳懶洋洋地膩在一起、睡上一整天,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安心的彼此相擁,在樹下睡到打呼。



▼敢問閣下就是電影「功夫熊貓」裡的主角嗎?XD





▼感覺全世界都要為你而融化了~



▼塞好塞滿,不夠擠我還不睡咧!



▼Q:「比一隻柯基睡覺時還要可愛的畫面是什麼?」、A:「五隻柯基一起睡覺。」





▼一隻松鼠在自己懷裡睡到翻肚的機率有多少?



▼「我的身體就是枕頭,誰能比我更軟Q?」



▼在努力成為森林之王前,先甜甜地睡個好覺也是很重要的。





▼噓~~~大家安靜!千萬不要發出任何一點聲音,以免驚動吵醒了兔兔。



▼瞧瞧那粉嫩粉嫩的小肉球,加上這嬰兒般的睡相,真是可愛到令人無法招架。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睡覺的最高境界嗎?沒想到動物們也會像還在強褓中的小寶寶一樣,說斷電就斷電,這未免也太好睡了一點吧?有的根本完全就是不分時間、地點、場合,說睡就睡沒在商量沒在怕!有的睡相簡直可愛到讓人目不轉睛,深怕吵醒了牠、捨不得放手,真的是萌度破錶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