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教兒子打蟑螂!超MAN老爸拿拖鞋示範 突然蟑螂暴衝「二話不說奪門而出」:阿阿阿好可怕 _-,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跟小編一樣超怕蟑螂,每次一看到蟑螂亂竄,就會嚇得驚聲尖叫,再來一個箭步狂飛XD而日前國外一名爸爸站在浴室內,耐心教導兒子該怎麼打蟑螂 ...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跟小編一樣超怕蟑螂,每次一看到蟑螂亂竄,就會嚇得驚聲尖叫,再來一個箭步狂飛XD而日前國外一名爸爸站在浴室內,耐心教導兒子該怎麼打蟑螂,想不到最後超爆笑結局,馬上就讓大家笑到停不下來啦...



一開始這位壯漢老爸正在教兒子打蟑螂的方法,隨後就拿著手中的拖鞋,用力往地上一丟,面對眼前活跳跳地蟑螂,他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地恐懼。



但當他把拖鞋一丟的同時,蟑螂似乎因此受到不少的驚嚇,突然動了一下,但此時爸爸又撿起拖鞋,繼續狂打蟑螂,而兒子則是在旁邊觀看這一切,認真地學習打蟑螂的技巧。



可是無論爸爸怎麼丟,這隻蟑螂生命力還是非常地旺盛,突然兒子看準時機,決定要趁著這個時候,完成這重大的任務,好好收拾這隻蟑螂。



之後兒子便有樣學樣,大力地把拖鞋往下一丟,但萬萬想不到,這時可怕的事情卻發生了...



蟑螂居然朝著父子倆的方向快速衝上前,結果卻也讓兩人嚇到驚慌失措,二話不說就快速衝出浴室,兒子甚至還直接跳到沙發,就像是在說:「我的媽媽阿~蟑螂好可怕QQ」。



不過重點來了,為什麼爸爸也逃這麼快啦?!剛剛不是很MAN嗎哈哈哈XD (笑瘋)



事後這整段過程也被PO到網路,立刻就笑翻一票網友,至今更是突破170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流淚」、「這完全就是我看到蟑螂後的反應呀」、「爸爸比兒子還怕」 、「兒子是親生的沒錯」。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哈哈哈哈哈真的笑到不行XDDD 爸爸其實示範的是該怎麼逃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