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陌生人闖進愛車!他急忙上前「發現唐氏症男孩好奇摸索」 他不阻止「下一秒超窩心舉動」溫暖網友 _-,

若是有一天發現有陌生人隨意闖進愛車裡,想必每個人絕對會感到非常不悅,二話不說就將對方給趕下車。澳大利亞一位喜劇演員巴祖畢(JimboBazoobi), ...


若是有一天發現有陌生人隨意闖進愛車裡,想必每個人絕對會感到非常不悅,二話不說就將對方給趕下車。澳大利亞一位喜劇演員巴祖畢(Jimbo Bazoobi),日前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然而接下來他出乎意料的舉動,卻讓許多網友感到無比地窩心...



巴祖畢飼養了一隻名叫做蓋瑞(Gary)的山羊,有天他帶著蓋瑞外出,並到了市場買東西,於是他將車子停在停車場,讓蓋瑞好好看守自己的車輛。



但當他買好東西回來以後,他卻發現車上出現了一個人影,隨後他便拿起手機,打算拍下這位偷車賊的模樣。



沒想到當巴祖畢一靠近才發現,裡頭竟坐著一名唐氏症少年瑞安(Ryan),他很快就知道瑞安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要嘗試開車的感覺。



這時巴祖畢突然開口問了一句:「你在做什麼呢?你想開車嗎?」瑞安立刻就給出了肯定的答案,但就在下一秒巴祖畢居然又說了一句:「如果你能發動這輛車子,我就把車借給你開。」聽到巴祖畢這麼一說,他便開始摸索這輛汽車,想盡辦法要讓車子發動。



之後巴祖畢甚至大方地將車鑰匙地給了瑞安,耐心地教瑞安如何發動車子,就算期間失敗了好幾次,瑞安仍然滿足地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更令人感動的是,同時間巴祖畢更不斷鼓勵瑞安,告訴他:「沒錯就是這樣,做的好兄弟!」



即便卡車仍然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但對瑞安而言,他卻難得感受到一次開車的新奇感覺,最後瑞安一邊將手放在方向盤,一邊開心地笑出聲音,相信這一刻一定會成為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令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紛紛表示「這會是他遇過最棒的一天」、「駕駛真的是個天使」、「這是我看過最甜蜜的事情」 、「他的笑容是如此地珍貴」。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位車主真的是太善良了!他暖心的舉動讓瑞安露出了幸福地笑容,這樣的畫面實在是讓人覺得很溫馨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