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日本新幹線為何總一塵不染? 清潔人員「7分鐘的奇蹟」世界都看跪 _-,

日本新幹線為何總一塵不染? 清潔人員「7分鐘的奇蹟」世界都看跪2018年09月07日在日本乘坐新幹線旅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因為它不僅速度快,而且非常 ...




日本新幹線為何總一塵不染? 清潔人員「7分鐘的奇蹟」世界都看跪

在日本乘坐新幹線旅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因為它不僅速度快,而且非常安靜整潔。但是新幹線列車經過如此多的車站,怎麼還能如此乾淨?它是怎樣保持清潔的呢?原來車站上有一個高效率的清潔團隊,他們只用7分鐘就能讓列車變得超級乾淨。





▼列車進站之前,拿著垃圾袋等工具的清潔人員已經在月台等候。新幹線列車進站後只會在月台上停留12分鐘,扣除乘客上下車的時間,清潔人員只有7分鐘的時間打掃。



▼他們需要整理垃圾、擦拭窗戶,整個過程非常緊張。每節車廂都有人負責整理。他們需要清潔100多個座位前的垃圾、確保行李架乾淨、座位前的小桌子也要擦得一塵不染,最後還要按照列車前進的方向調整座位的朝向。



▼結束後,他們還會列隊鞠躬,送新幹線離開。他們的工作態度值得人敬佩。







▼看一下「奇蹟的7分鐘」。



新幹線是日本的重要門戶,很多政要名人都會指定搭乘,所以當然要確保整潔乾淨。清潔人員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的工作,被大家稱為「奇蹟的7分鐘」。去日本時一定要感受一下新幹線的魅力!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