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角度毫無誤差!舞團一登台「開始優雅舞動肢體」 突然「6個分身神同步華麗舞姿」驚豔全場 _-,

想必大家一定都曾在網路上看過不少舞蹈影片吧!我們都知道一群舞者在表演期間,除了要有厲害地舞蹈實力,彼此間還得有著良好的默契,才能夠完成一段完美的表演, ...


想必大家一定都曾在網路上看過不少舞蹈影片吧!我們都知道一群舞者在表演期間,除了要有厲害地舞蹈實力,彼此間還得有著良好的默契,才能夠完成一段完美的表演,否則整個舞蹈就會變得雜亂無比。



日前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個舞蹈團體不但可以在同時間做出相同的舞蹈動作,更是連角度都百分之百完全一樣,簡直就讓每位看到的網友全都傻眼...



一開始右側的四位舞者先是伸直雙手躺在地上,由左邊的兩位舞者先替演出做個優雅地開場,但就在突然之間,在地上的每一位舞者緩慢離地,起身速度幾乎一模一樣毫無誤差。



接著這群舞者便隨著優美樂曲,美妙地舞動肢體,一下子舉起單腳,一下子又高舉雙手稍做停頓。



隨後舞者們竟開始華麗側翻好幾圈,才剛有兩位舞者翻完,接下來其他舞者又陸續輪番上陣,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不可思議的不僅如此,這些舞者很快地又做出一系列神同步的動作,當他們倒立的同時,便擺出徹底相同的腳部姿勢,很快地就又一同坐在地上,從他們的背影來看,就宛如是6位分身聚集同框,看到這裡,小編真的發自內心感到佩服阿~



之後舞者們便站好隊形伸直雙臂,先是將雙臂交叉至胸口前,接下來一個下蹲後,所有舞者一致往上跳躍,畫面是如此地美麗。



在整段表演當中,每個舞者全程做出整齊劃一地舞蹈,這樣的神同步演出想必私底下一定花費很大的心力練習,才能夠得到這樣驚人地成果。



這段影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至今更突破60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這個表演只有完美可以形容」、「乾淨、流暢、完美無瑕,讓大家嘆為觀止的演出」 、「看著看著就起雞皮疙瘩了,這個舞團真的好強了」。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經過辛辛苦苦地訓練,最後他們成功帶給大家一個神奇的表演,不僅看的人感到不可思議,想必他們內心一定也覺得很感動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