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選手是忠實粉絲!羅比威廉斯「衝上台替他炒熱氣氛」 下一秒「默默拿起麥克風」全場嗨翻 _-,

英國44歲男星羅比威廉斯(RobbieWilliams),出道至今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但曾獲葛萊美獎提名,更多次贏得全英音樂獎,音樂才華備受外 ...


英國44歲男星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出道至今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但曾獲葛萊美獎提名,更多次贏得全英音樂獎,音樂才華備受外界肯定,也讓他得到大批粉絲的支持。



日前身為音樂選秀節目《X音素》(The X Factor)評審之一的他,就在節目上遇到了自己的粉絲,當時選手安迪(Andy)一登台,便激動地表達內心對羅比威廉斯的喜愛,甚至告訴他:「愛你,羅比。」讓羅比威廉斯開心不已。



隨後安迪便準備演唱起羅比威廉斯的歌曲《Angels》,想不到此時羅比威廉斯居然起身並來到舞台上,要現場觀眾一同替安迪加油歡呼。



而安迪在羅比威廉斯的陪伴之下,表現狀態更是出乎意料地好,一開口獨特的嗓音,也讓在場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



看到自己的粉絲表現地這麼棒,羅比威廉斯也感到非常欣慰,之後更是伸出手攬住對方的肩膀,但就在此時,他一把接過安迪手中的麥克風...



接著,羅比威廉斯便深情地演唱起這首歌曲,展現出精湛地歌唱實力,而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更是再度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就這樣安迪不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甚至還和偶像同台合唱歌曲,這也讓他又驚又喜,兩人一同歌唱一段時間後,羅比威廉斯便來到台底下,專注觀看安迪的演出。



最後安迪的歌聲不僅贏得喝采,就連羅比威廉斯都替他鼓掌,相信他絕對連做夢都沒想到,自己能夠幸運地和偶像同台表演,想必這一刻對他而言,一定會讓他永生難忘阿...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可以一起和偶像唱歌表演,實在是太羨慕安迪了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和我偶像同台阿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