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注意到小男孩聽不見 暖心服務生「現場學手語」獻上最棒生日祝福 _-,

注意到小男孩聽不見 暖心服務生「現場學手語」獻上最棒生日祝福2018年09月08日美國田納西州默弗里斯伯勒(Murfreesboro)4歲小男孩Oct ...




注意到小男孩聽不見 暖心服務生「現場學手語」獻上最棒生日祝福

美國田納西州默弗里斯伯勒(Murfreesboro)4歲小男孩Octavius Mitchell Jr.度過了一個超棒的生日。那天媽媽帶他去餐廳慶生,兩名女服務生發現他的聽力有問題,就臨時學習手語,祝他生日快樂。





▼那天媽媽帶Octavius到餐廳用餐,為他慶祝4歲生日。Octavius天生聽力受損,一直戴著助聽器。服務生Kathryn Marasco注意到他們後,想起自己的一名同事在大學學習語言病理學和聽力學,就向她請教,怎麼用手語說「生日快樂」。



▼她們從YouTube上找到一段教學影片,很快就學會了這個短語的手語。Kathryn和同事來到Octavius身邊,用手語送上了自己的祝福。Octavius非常驚喜,這是他過得最開心的一個生日了!







▼Octavius的媽媽表示:「離開餐廳的時候,我們還是很興奮,別人可能覺得我們有點瘋狂吧。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有人注意到了Octavius的特別之處,還願意為他做點什麼。」



▼Kathryn用手語說「生日快樂」的影片被po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大家都覺得Kathryn非常善良,她自己卻很謙虛,表示:「作為一名服務生,我希望客人來用餐的時候,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是Octavius第一次與家人、老師之外的人用手語交流,雖然「生日快樂」只是一個簡單的短語,但對他來說卻非常重要,這個生日會成為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