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心願已了! 二戰老兵拄拐杖驕傲「牽孫女走紅毯」 2天後安然告別了 _-,

心願已了! 二戰老兵拄拐杖驕傲「牽孫女走紅毯」 2天後安然告別了2018年09月08日許多老人家都有想看著子孫成家立業的心願,這位二戰英雄也不例外。他 ...




心願已了! 二戰老兵拄拐杖驕傲「牽孫女走紅毯」 2天後安然告別了

許多老人家都有想看著子孫成家立業的心願,這位二戰英雄也不例外。他在孫女的婚禮上自豪地帶著孫女走進教堂,沒想到才過兩天後他就在家中安心離開了。





▼格羅姆(Bronislaw ‘Grom’ Karwowski)曾在二戰時期被納粹俘獲,不過他奇蹟般的從波蘭東北部的蓋世太保總部逃脫,成為一時佳話。在他退伍後的1948年共產主義時期,他又再次被捕並被判刑10年徒刑。最後他靠著為國家而戰的功勞,獲得了波蘭的騎士十字勛章。



▼格羅姆最後一次出現在大眾的視線內,是他參加了孫女喬安娜(Joanna)在波蘭北部比亞韋斯托克(Bialystok)的婚禮,當時他被拍到牽著孫女的手走進教堂中。



▼雖然年事已高的他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可是他仍然堅持穿著令他驕傲的軍服和獎牌,陪著孫女走完這段人生中最重要的路程。







▼格羅姆將孫女的手順利交到了新郎的手中,這令人感動的一幕讓許多賓客都感動落淚。可是就在婚禮的兩天後,格羅姆也在家中安詳的離開了。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感動的一幕吧:



這位二戰老兵經歷了傳奇般的一生,最後能夠在看到孫女開心出嫁後才安心的離開,也算是一種慰藉了!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