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發脾氣不可怕,沉默才最可怕的星座! _-,

在生活中,我們也會有自己的脾氣,也會有生氣的時候,有些人發完脾氣就過去了,這件事情也可以不用再提,但是還有一種人在,在生氣的時候不可怕,反而在沉默時才 ...


在生活中,我們也會有自己的脾氣,也會有生氣的時候,有些人發完脾氣就過去了,這件事情也可以不用再提,但是還有一種人在,在生氣的時候不可怕,反而在沉默時才是最可怕的,現在就來看看哪些星座是發脾氣不可怕,但是一旦沉默便是對你徹底失望的吧。

 

白羊座

別看白羊座在生活中總是一副很樂觀的樣,但是白羊座也會有難過的時候,也會有生氣的時候,當白羊座還願意和你生氣證明心裡還是有你的位置的,雖然也會吵架,但是當白羊座的人理智重回身邊時,就會有些後悔自己當時所說的話,但是當白羊座真的放棄你的時候,也就不願意在多說什麼了,當白羊座沉默的時候,也是最可怕的時候。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一直都知道給自己留後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天秤座的人在生活中也是不會輕易吵架的,但是和天秤座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天秤座連架都不願意和你吵,那時候的天秤座也就是真的對你失望了,所以天秤座生氣就是很極端的,吵架可以哄好,但是真正冷戰的時候,卻是最難哄也是最可怕的。

 

 

處女座

 

處女座對愛情是特別珍惜的,而且在一般情況下,處女座的人都會忍耐,也不願意和你吵架。但是當處女座對你真的放棄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冷漠,雖然處女座的人從來不會後悔,但是當處女座真的決定放棄時,就會變得異常冷靜,也不會聽任何人的勸解。

天蠍座:抓狂的天蠍不可怕,沉默的蠍子才可怕;天蠍座是個在感情上對自己特別真誠的星座,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天蠍要是跟你發脾氣,吵架什麼的說明在ta心裡你還是親密的人;但是,若天蠍選擇了沉默,進行冷處理,那麼事情一定沒那麼簡單,從某種角度來說,你已經被排除在ta的世界以外了!

發脾氣不可怕,沉默才最可怕的星座!

 

巨蟹座:

發脾氣不可怕,沉默才最可怕的星座!

巨蟹是個極其細膩的星座,第六感超級強,也特別的敏感;所以巨蟹有那麼一丟丟玻璃心,會不經意間被某些話傷到,要是你跟巨蟹發生了矛盾,你們當場吵起來或者罵起來其實都沒所謂的,因為在乎所以才有爭吵,而如果巨蟹變得沉默了,那麼接下來就是對你的全部冷漠,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出現了無法彌補的空缺。

射手座:

發脾氣不可怕,沉默才最可怕的星座!

坦白講,像射手這種自帶嘻哈風的星座真的很難直接翻臉的;除非你觸碰了射手一再強調的底線!跟射手座硬懟起來其實沒什麼事兒,下次給個臺階下,射手就麻溜的「滾」下來了(面子還是要有的)但是要是射手沒發脾氣也沒噴,而是沉默以對,那麼你以後還是躲著點兒ta吧,射手要是真要整起人來,絕對不輸天蠍的黑暗。

摩羯座:

發脾氣不可怕,沉默才最可怕的星座!

摩羯是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星座,所以摩羯在感情上很少主動,無論友情還是愛情;摩羯是那種硬脾氣,有什麼不痛快,當面講清楚就好了,該罵的罵,該動手的動手,今天的怒氣絕不留到明天;而沉默的摩羯則不同,那是一種克制,一種極端,這也意味著你們之間只剩下不屑和憤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