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曼晚:在簽下弗雷德之後,曼聯打算再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 _-,曼聯,B2,

6月22日訊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Luckhurst的消息,曼聯在簽下弗雷德之後,將試圖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曼聯在周四正式官宣了弗 ...


6月22日訊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記者Samuel Luckhurst的消息,曼聯在簽下弗雷德之後,將試圖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

曼聯在周四正式官宣了弗雷德,他將替代退役的卡里克,而穆里尼奧熱衷於在費萊尼即將離隊的情況下籤下一名更年輕的球員來進一步增強中場。

曼聯對米林科維奇很感興趣,但是曼晚上個月了解到拉齊奧的要價已經讓曼聯打消了興趣。曼聯還很欣賞羅馬的佩萊格里尼。最近幾個月,曼聯一直在關注義大利轉會市場。

曼晚:在簽下弗雷德之後,曼聯打算再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

30歲的費萊尼將在下周正式離隊,穆里尼奧早在4月份的時候就強調過,他希望在費萊尼離隊的情況下再簽一名中場。

在安德烈斯佩雷拉和扶蘇門薩回歸後,曼聯的中場人數有些過多,博格巴預計將留隊,同時曼聯中場還有馬蒂奇、埃雷拉、麥克拖米奈。

曼晚:在簽下弗雷德之後,曼聯打算再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

然而佩雷拉合同明年到期,他的未來是不確定的,扶蘇門薩想踢他最喜歡的中場位置,不過在曼聯表達了對佩萊格里尼的興趣後,他的這一願望可能性變的微乎其微。

穆里尼奧還希望增強鋒線和中衛,曼聯與熱刺就阿爾德韋雷爾德轉會進行了談判,還和威廉進行了非正式會談。

儘管曼聯考慮過簽下桑德羅、蒂爾尼、羅斯中的一位來替代盧克肖,但曼聯還是有可能在夏窗結束時也沒有簽下新的左後衛。

曼晚:在簽下弗雷德之後,曼聯打算再簽下一名年輕的B2B中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