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弗雷德:玩電腦遊戲經常選用曼聯,跟隨穆帥的機會不可錯過 【內附視頻】 _-,曼聯,數碼新聞,電腦,

6月21日訊 弗雷德正式宣布加盟曼聯之後,穆里尼奧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這名中場新援。穆里尼奧在談到球隊新援弗雷德的時候說道:「弗雷德將會增強我們中場的 ...


6月21日訊 弗雷德正式宣布加盟曼聯之後,穆里尼奧也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這名中場新援。穆里尼奧在談到球隊新援弗雷德的時候說道:「弗雷德將會增強我們中場的實力,他也是我們需要的球員,他極具創造力的大腦以及傳球視野將會為我們的比賽增加新層次的東西。我很高興弗雷德終於加盟了曼聯,我相信我們的球員們都清楚他對團隊來說有多麼重要。」

隨後弗雷德接受了MUTV的採訪,並且談到自己在曼聯的雄心壯志。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俱樂部,我很高興成為這個了不起的團隊的一員。可以和穆里尼奧合作,這名教練已經贏得了許多的冠軍獎盃,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機會。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去見見自己的新隊友們了,我要感謝過去五年時間裡,頓涅茨克礦工給予我的所有幫助以及為我所做的一切。我覺得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間點,但目前我還是要先把注意力全身心地放在巴西,以及俄羅斯世界盃上。

「我真的非常高興。」弗雷德說:「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加盟曼聯,並且有機會為這家俱樂部效力。這是一家大俱樂部,有著非常偉大的歷史,能夠為曼聯效力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我很高興完成了轉會的手續,我現在期待著新賽季為曼聯踢球。

「曼聯,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是一家很大的俱樂部。當我還小的時候,這就是我經常聽到的一家俱樂部的名字,以前玩電腦遊戲的時候,我經常看到這家俱樂部,我也經常用這家俱樂部去踢比賽,對我來說,曼聯意味著偉大。」

2013年時,弗雷德曾作為頓涅茨克礦工的一員在老特拉福德踢比賽,當時的他非常興奮可以和曼聯隊史上的一些偉大的球星進行交手,這個賽季大衛-莫耶斯是曼聯的主教練,而這場比賽的唯一進球是由菲爾-瓊斯打進的。

「我覺得這場比賽很好地詮釋了『夢劇場』這個名字。這是一座非常偉大的體育場,在那場比賽我曾經對陣過吉格斯,我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賽場上和他交手。現在我加盟這家俱樂部了,但我沒法在球場上和吉格斯對抗了,但我將會為他昔日的主隊踢球,我將為同樣的顏色而戰。」

轉會加盟英超對於25歲的弗雷德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但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在英超首發了,他將會在穿上紅魔戰袍之後證明自己的技術能力。

弗雷德說:「無疑這將會是一個重大的挑戰,但是,正如我此前所說的那樣,我是一個一直在尋求進步的球員,我期待著每一天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並且努力工作尋求進步。這意味著我需要每天都努力訓練,並且在英超拿出好的表現,幫助曼聯實現偉大的榮譽以及贏得冠軍獎盃。

「在曼聯,我期待著贏得冠軍獎盃,跟隨著我的隊友們還有新的主教練,贏得比賽,通過贏得一些榮譽的方式幫助曼聯創造歷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