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這不是神是什麼?他對著鏡子「反著畫自己的模樣」,幾分鐘後大家都狂揉眼睛要確認沒看錯! _-,

EwanMcClure可不是一般的藝術家,他決定挑戰全新的方式畫自己。為了畫好一幅自畫像,他對著鏡子研究自己,就像全新認識一個陌生人。他站在鏡子前反覆 ...


Ewan McClure可不是一般的藝術家,他決定挑戰全新的方式畫自己。為了畫好一幅自畫像,他對著鏡子研究自己,就像全新認識一個陌生人。他站在鏡子前反覆的嘗試了3個多小時,最終慢慢的完成了這項挑戰。









▼對著鏡子的自畫像聽上去就很神奇,當畫布上滿滿呈現出清晰的自己,那一刻真的太棒了!



▼一起來看看這張神奇的自畫像是怎麼完成的吧:



藝術家總是在不斷的挑戰創新中突破自己,也是因為如此才讓我們看到這麼多偉大的創作。趕快分享給大家,一起見證這偉大的時刻!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