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孩子出生時就夭折了,垃圾旁撿到被遺棄的女嬰,多年後才知…… _-,

孩子出生時就夭折了,垃圾旁撿到被遺棄的女嬰,多年後才知…… 肚子裡的孩子是個意外,卻也是個不受歡迎光臨的存在。我跟李生在一起從一開始就註定是個錯誤,我 ...


孩子出生時就夭折了,垃圾旁撿到被遺棄的女嬰,多年後才知……

 

肚子裡的孩子是個意外,卻也是個不受歡迎光臨的存在。

我跟李生在一起從一開始就註定是個錯誤,

我一直以為李生沒有結婚卻想不到原來他在鄉下已經有老婆了,

隻是沒有領證,但是他們鄉下地方隻要擺酒就說明是夫妻了,領證並不重要。

李生一再強調她沒有老婆,可是他連孩子都四歲了!

等到我看到他鄉下的老婆抱著一個熟睡的孩子敲響了李生的家門,李生看到她們母子,

 

一臉慌張向她老婆解釋我是她同事隻是送個文件給他,而對著那女人叫著老婆,我驚呆了!

那時我已經跟李生在一起半年了!交往前我清楚的問過他有沒有老婆才決定跟他進一步交往的。

我心裡又難受又氣憤,而李生見我臉色不好一把就將我推向門口然後讓我早點回家!

當晚李生打了無數個電話給我,我都沒有接!

我遇上了一個渣男!我隔天狠狠的鬧了一場,

看著李生被他老婆追著打還被單位給辭職了,我心裡才解氣。

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一個多月以後我會懷上李生的孩子,這個孩子註定沒有爸爸的。

它已經在我肚子裡了我沒有勇氣將它打掉,我是我的骨肉啊,即便它爸爸是個渣男。

 

我決定生下孩子,我爸媽知道後一直罵我讓我去醫院把孩子打掉重新找個男人嫁了。

我不肯,直到我被我爸媽硬拉著去醫院做人流時,醫生卻說我身體不好孩子不能流掉。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起碼保住了孩子。

肚子裡的孩子日漸長大,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我很期待著他的到來。

我爸媽看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隻能唉聲歎氣。

生孩子時我疼得要命,那種疼痛是一輩子難以忘記的。

孩子剛生下來卻就沒有氣了,原來在肚子裡就是個死胎,

我難以接受,抱著孩子痛哭起來。

我那麼期待孩子他卻不要我,我的心像被人刺了一刀。

 

 

我爸媽盡力的安慰著我,將我接回家精心的照顧我坐月子。

他們很有默契的沒有再提起我死去的兒子,

隻是默默的將一些好笑的笑話新聞給我聽。

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我也努力讓自己恢復起來。

做完月子後我自己一個人去外邊散散心,

卻在一處垃圾堆旁邊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

我好奇著走近瞧瞧卻發現是個紙箱裡面,我打開來看,

整個人驚呆了,紙箱裡面是個嬰兒被人遺棄的!

嬰兒卻是兔唇,難怪會被人遺棄,我想到我那個可憐的兒子,

看著眼前被父母遺棄的女嬰兒,我痛哭起來。

 

都是一個母親為什麼要這麼狠心,

一個有缺陷的孩子本就不公平,為什麼還要丟棄她。

我緊緊抱起嬰兒,她在我懷裡卻不哭了。

我的心裡一片柔軟,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女兒了,

我知道要把她治好不容易,但是相遇就是有緣。

女兒你放心媽媽會不惜一切代價治好你的。

孩子希望你長大後得知自己的身世不要怪罪你的父母,

他們也曾在每個夜晚後悔過,人生不會處處公平,

但是我希望你能心存善念,笑著面對生活。

多年後的一天,看著那個曾經奄奄一息的孩子時,我知道我的做法是正確的,

 

看到她快樂的成長,看著她用善良的眼光看這個世界,完全沒有因為自己的殘疾而苦惱!

我當她是自己的親生孩子,我真的好愛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