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有品阿公遇到難題沒有破口大罵 機智想出讓大家佩服的倒車技術 _-,

開車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老年人開車也有自己的「必殺技」。開車的人越來越多,停車也成了一個大麻煩。最近一位老爺爺倒車的影片被網友扒出,原來「高手在民間」 ...


開車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老年人開車也有自己的「必殺技」。開車的人越來越多,停車也成了一個大麻煩。最近一位老爺爺倒車的影片被網友扒出,原來「高手在民間」是這樣的。









▼老爺爺上車後準備倒車,先是向前開了一點點,後來停頓了好久又往後倒了一點。突然老爺爺感覺到什麼不對勁,竟然下車親自觀察車距。



▼更讓人驚訝的是老爺爺直接用手人力推車,一次次調整方向盤,一點點把車移出來。



▼看到老爺爺倒車的整個過程太有愛了:








老爺爺用自己的「獨門秘訣」成功把車倒出來,整個過程就像在推手推車一樣。老爺爺為了不傷害旁邊的車輛親自推車,這樣有善心的老爺爺值得大家尊敬!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automot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