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老婆被弄! 阿Ben暴怒「比中指」譙利菁 怒揭節目暗黑騙局「灌酒不理」 _-,阿B,利菁,鍾鎮濤,

昨(13)凌晨藝人白吉勝(阿Ben)在臉書直接動肝火,直譙某節目的製作人與主持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本月12日,徐小可錄 ...


昨(13)凌晨藝人白吉勝(阿Ben)在臉書直接動肝火,直譙某節目的製作人與主持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









▼本月12日,徐小可錄製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的「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不料節目過程中被灌酒,無法自行回家,接到電話的老公阿Ben馬上留下孩子在家睡覺,立刻搭計程車去載小可回家。



▼得知事情經過的阿Ben相當氣憤,凌晨直接在臉書上嗆製作人孫樂欣、主持人利菁,直言「孫大製作跟名天后… 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率不上! 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還嗆節目為了收視率出此下策。



▼製作人孫樂欣解釋,「臨時起意要測量大家酒量,也準備後續計程車資全額補助」。不過徐小可聽到後暴怒:「錄完影立馬傳app給你,已讀不回又是哪招?又是哪裡來的計程車啦」。







▼另一名製作人人陳婉若則發出2點聲明,其一是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絕對沒有在錄影過程向來賓勸酒,表示利菁在開錄時,也說會負責藝人回家事宜,禁止喝酒藝人自行開車離開。其二是此次錄影造成受邀來賓觀感不佳,內部會再加強溝通與理解。



至今,主持人利菁仍未做回應。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