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這4種魚,賣魚老闆自己都不吃!現在知道還不晚 _-,

網上流傳說吃「一條腿」的食物更健康,而這「一條腿」食物便是指魚肉。不過,即使你天天買魚,或許也不能弄懂哪些魚不能買,哪些魚可以買。今天小編告訴你們,以 ...


網上流傳說吃「一條腿」的食物更健康,而這「一條腿」食物便是指魚肉。不過,即使你天天買魚,或許也不能弄懂哪些魚不能買,哪些魚可以買。

今天小編告訴你們,以下4種魚,賣魚老闆自己是不吃的。

1、魚肉鬆軟的凍魚

有些個體比較大的魚,很少人會整條買走,尤其是深海魚,出水後就會死亡。為此,會採用切割、冷凍的方法,以便於銷售、運輸。

不過,這樣的魚肉容易被反復解凍,導致魚肉鬆散,而且反復解凍過程中,魚肉會發生氧化、細菌繁殖,導致魚肉變質。

2、肚子鼓起來的死魚

在買魚的過程中,如果發現魚已經死了,魚肚子發白並鼓起來。需要趕緊銷售,而且價格非常低。因為,魚在死亡一段時間之後,腹部會因為細菌的繁殖,發生膨脹現象。

如果是天氣熱的情況下,還會發生破損、爆開現象。這種魚不僅有異味,細菌和毒素也非常多。

3、眼睛渾濁發白,內有淤血的魚,是不能吃的。

這種魚往往都是死亡很久了,不新鮮。不僅味道不好,而且如果吃了會影響健康!飽滿凸出、角膜透明清亮的是新鮮魚!

4、有難聞氣味的魚

一些有煤油味、汽油味、刺鼻氣味、泥土味的魚,賣魚老闆從來不吃,因為這些魚都被污染過的。寧願吃養殖的,也不吃它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