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只剩下幾天的生命⋯ 小男孩等不到上映求見面 《復仇者聯盟》英雄秒出動 _-,復仇者聯盟,

一名罹癌病危的男孩Emilio,是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他知道自己可能無法撐到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那一天,他最後的願望就是想與片中的英雄 ...


一名罹癌病危的男孩Emilio,是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粉絲,他知道自己可能無法撐到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那一天,他最後的願望就是想與片中的英雄見面。一名女主播Shannom Bream在推特寫下了他的願望,最後釣出了許多英雄們紛紛熱烈響應。









▼因為病危的Emilio,復仇者們這一次也紛紛出動了!



▼Shannon是福斯電視台的女主播,是幾個星期前認識了Emilio的叔叔,幾天後突然接到對方的來信表示Emilio的病情已經惡化,可能很快就撐不住了,Emilio最後的願望是與「復仇者聯盟」中的英雄見面。由於Shannon沒有認識好萊塢明星,於是她在推特上發文求助。



▼她在推特中寫道:「各位推特上的網友,我需要你們的協助,我正在幫助一名即將離開人世的小男孩。他可能只剩下沒幾天的性命,最後的願望是能夠和其中一名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見面。如果大家有任何一位演員的聯絡資訊請讓我知道,沒有的話也請幫忙分享將訊息傳出去,謝謝大家!」







▼沒想到文章才剛po出幾個小時,許多超級英雄都看到了,紛紛親自在推特上回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蜘蛛人湯姆霍德蘭紛紛表示:「非常樂意!請私訊我」



▼飾演幻視的Paul Bettany也回應:「我是那位紫色的。私訊我!」





▼之後還有許多英雄也紛紛加入,Shannon也表示目前影片正在趕制當中,其他參與的漫威英雄有「蟻人」保羅路德、「戰爭機器」唐奇鐸、《奇異博士》中的「王」黃凱旋(Benedict Wong)、影集「神盾局特工」的「考森」克拉克格雷格和「震波」汪可盈(Chloe Bennett)、「緋紅女巫」伊麗莎白歐森、「浩克」馬克魯法洛等等。



▼最後雖然Emilio還是不敵病魔逝世了,不過Shannon也在推特上表示英雄們如果還願意幫忙,還是可以錄製影片給Emilio的雙胞胎弟弟,因為他也是超級英雄的粉絲。



即使影片來不及製作給Emilio觀賞,可是他知道這些超級英雄們為了他而如此用心,相信他也會感到安慰了吧!希望Emilio下輩子不要再受到病魔的折磨!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Shannon Bream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