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研究證實「做家事的男人死亡率會減半」 網笑:原因是老婆少生氣嗎? _-,

「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價值觀,在現在社會逐漸消失。更有研究指出,男人多做家事,將有效避免老年癡呆,甚至減低死亡率,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有心理學家 ...


「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價值觀,在現在社會逐漸消失。更有研究指出,男人多做家事,將有效避免老年癡呆,甚至減低死亡率,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心理學家研究指出,男人做家事比較不容易得老年癡呆。研究者挑選了3000名受測者,發現有做家事習慣的男性,死亡率減半。



▼有網友看了研究,針對死亡率減半的研究結果,搞笑地回覆說:「那一半是老婆打死的」。







▼但是,光靠想像確實就能理解,做家事能增進伴侶彼此關係。你分攤越多的家事,伴侶越會感到欣慰和放鬆。她心情好了,自然也會對你更好。英國研究曾說「男人幸福的秘密」相當簡單,從每天洗碗開始,做越多家事過得越幸福。



▼而以身體的面向來說,做家事也是一種「運動」,像是擦地板、吸地等家事特別能促進新陳代謝,讓身心平衡。尤其許多男人下班後常應酬,造成身體負擔,回家簡單動動身體、做點家事,確實對身體有益。



趕快把這篇文章傳給親朋好友看看,讓他們知道做家事的好處!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LDBOX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